close

進度落後  趕快追追 ><"

3月初  小福星滿月了

回想這一個月 只能說是混亂又擔心阿

P1320536.JPG  

住院那三天爲了想省錢  住健保病房

隔壁的也是同天生  只是比我早

他們佔據了大部分位子  又愛看電視  實在很吵

回想芹寶貝時住單人病房  整個很安靜舒適

只能說這次遇到不好的鄰居  ><"

回家後開始和小福星摩合  前幾天不停親餵

應該是他還不太會吸  肚子有脹氣  不舒服  才會一直討奶

餵的我好累  加上芹寶貝又來亂  都沒能好好休息 

而且左乳頭還被小福星吸到破皮  每次餵都要深吸一口氣

才有勇氣把左乳頭嘟進他嘴裡  實在有夠痛

 

第二週回診  小福星黃疸過高要留院照光

雖然有點不捨  但左乳頭才有機會喘一口氣復原

我也能好好休息一下  白天只要擠奶  晚上再來應付芹寶貝就好

這星期小福星的肚臍已掉落  在情人節報了戶口取好名字

這次名字取的比較快是因為做新生兒篩檢時

醫院告知小福星有一耳聽力沒過  整個晴天霹靂

這個月只要想起這件事  心理一陣難過

所以想趕快取名保保險  若滿月後去大醫院檢查還是有問題 

後續復健等事宜  才有保險

 P1320656.JPG  

第三周是地獄周  因為小福星半夜都不睡

醒來的時間恨混亂  睡不久  ㄧ下又醒來哀哀叫  ㄧ直塞奶給他

都要到早上才能睡的久一點  整個累死我

我的好友們這星期來拜訪  見到他們真開心

 

第四周小福星白天睡不多  要人家抱著睡才能睡的久一些

不然都睡不到一小時就醒  也是很累

爸媽二度來看孫子  並帶來阿祖的紅包和金飾給小福星

P1320668.JPG  

老爸正式退休  開始過他想要的生活

等到滿月趕緊去大醫院看耳朵  要等下週做檢查才知道

天啊  希望小福星的聽力是正常的 (雖然已有最壞的打算)...... 

 

白天照顧小的  晚上還有大的ㄧ起來  雖然很累

但看芹寶貝喜歡弟弟  還想抱抱他跟他玩  再累也值得  

P1320747.JPG  

孩子要有伴才好啊  ㄧ個真的很孤單寂寞

有時看兩個睡的歪七扭八  心裡其實很幸福

P1320467.JPG P1320539.JPG  

這兩個是我永遠放心不下的寶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