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很久沒寫網誌了  趁還有記憶趕快紀錄一下

時間回到二月份過年時......

2014.02.03

半夜突然覺得肚子痛痛的

在想該不會要生了吧  四點多起來紀錄一下陣痛時間

嗯...大概8分鐘痛一次  應該可以去醫院報到了

熬到天亮跟胖馬說  準備好就去醫院

結果被護士退貨   吼  我明明就在陣痛了 又叫我回去等等

好吧  反正今天本來就要帶芹寶貝出去走走 let's go~

先去香山一處有溜滑梯的地方讓芹寶貝玩玩

剛好有廟  婆婆去拜拜  祈求我平安順產

P1320369.JPG  

然後去南寮漁港走走  芹寶貝看到風箏  吵著要放風箏

買了一個給她玩  但沒多久她就沒興趣   到處走走看看

P1320392.JPG  

今天陽光普照  是個好天氣  不知我的二寶何時要出來呢

肚子還是一陣一陣的痛  只能慢慢慢慢走

下午回到家  本來想補個眠  但一直有陣痛  實在睡不著

而且強度似乎有增強  我只能忍耐著  在客廳慢慢慢慢來回走

熬到晚上了  痛的我吃不下鹹粥  再度準備好去醫院看看

臨走前好好地跟芹寶貝說說話  讓她知道我會不在幾天 

要聽阿公阿嬤的話  幾天後爸爸媽媽會帶弟弟回來跟她見面

最捨不得和放心不下的就是我的芹寶貝了  這是第二次她不在我身邊

 

7點多到了醫院  終於可以住院待產了

陣痛實在好痛好痛阿   第一胎的記憶都湧上來

8點多護士來灌腸 剃毛 抽血  內診開了3公分

這是個菜鳥護士  居然把毛全部剃光光 

然後抽血又弄很久  搞的都是血  我真是無辜的被練習者阿

9點多內診開5公分  在點滴內加催生藥  噢  到底還要多久呢 好想打無痛喔

可是我始終沒說  想說忍一下就過去  可以省一點錢

10點多終於進產房  這次胖馬選擇不進來了

我只能一個人奮戰到底了

進了產房覺得好冷  上了產台雙腳一直在發抖

還好旁邊開了暖爐燈  讓我保暖用

上了產台  肚子反而沒那麼痛了

照著護士指示  等痛的時候在用力

但我頂多用力兩次就沒力  陣痛也過去

醫生不疾不徐進來  慢慢準備  還有時間能跟護士談笑風生

厚  我痛的要死  他們居然在聊天  心裡實在很ooxx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用力幾次我還生不出來

醫生看看胎心音說二寶心跳有變慢 

要用真空吸引的方式幫忙讓二寶快出來  不然二寶會有危險  真是讓我緊張了 

最後一次用力  真的使盡吃奶力氣  加上醫生的真空吸引 

我的二寶終於出來了  虛脫的看醫生在剪臍帶   然後護士就抱去清潔

這漫長的一個多小時  真是累攤了我  而且超級無敵痛的痛  比上次要痛很多

這醫院不像上次的診所  有用布幔擋著

所以我可以看到血淋淋  也知道醫生護士在做什麼  還瞄到我的胎盤

醫生很粗魯地縫我的傷口  讓我又痛了一次 

上次的醫生比較好 雖然不喜歡他  但他溫柔多了  突然想念起他來

護士清潔完二寶  抱來讓我看看  嗯 外觀無缺  放心了一點

然後就推到休息室去休息  胖馬很輕鬆的在看他小說

吼  當男人真是太爽  不用經歷這種生小孩的痛阿

在休息室有一碗蛋湯稍微補充點體力  等打完點滴到病房已是深夜

有了尿意  在胖馬攙扶下去廁所

這時的我非常虛弱  我上完想起來的時候昏了過去

感覺我正要作夢  胖馬趕緊把我叫醒

走沒幾步我又再度昏倒在地  胖馬只好把我抱起直接到病床上  我就沉沉睡去了

沒辦法  晚上沒吃  又耗費很大體力生小孩  真的很累很累呀~~~

不過  總算把小福星生出來  健康平安就好

P13204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