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末假日  姨祖帶姐姐哥哥來家裡和芹寶貝玩

我在洗衣服不知道他們在二樓玩什麼

上樓一看  我要暈了  廚房玩具組已經拆箱拿出來玩

唉呀呀  那可是肚子弟弟明年要送芹寶貝的見面禮呢

既然已經拆封就算了  還好還有一組下午茶可以到時再送芹寶貝

 

這木製廚房組還真迷小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高度不到膝蓋)

怪自己當初沒看清楚長寬高就下單  只想說有59折很便宜

現在只能讓芹寶貝坐在地上煮東西了

左邊是水槽和兩個水龍頭  右邊是三個花型瓦斯爐

左下方有個小櫃子  門上有三個洞可以放刀子和鏟子及湯杓

右下方是烤箱  在瓦斯爐和烤箱中間有旋轉紐

做的很真實  小人們很喜歡轉來轉去

附件有刀子和鏟子及湯杓各一

還有茶壺和圓湯鍋及橢圓湯鍋各一

最後還有個托盤及長方巾一條

加上之前買的木製蔬果組 

三個人就玩的很開心了  只是難免會爭吵誰煮給誰吃

果然有伴很好玩呀  芹寶貝  明年這時候肚子弟弟就可以跟你玩了

請妳等等他喔  也要好好愛護他  你們要手牽手互相扶持一輩子~ 

 

到現在芹寶貝還很喜歡這組廚房玩具  幾乎天天都說要煮東西

有時間我就會陪她玩  要她煮給我吃  也許還很有新鮮感吧 

不過蔬果類有點少  實在很想再添購點什麼東西

看來辦家家酒也是條不歸路呢  東西也會越買越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