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1.13

因胖馬說今天可以陪我去產檢  所以臨時提早兩天

今天人好多呀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換我

已經進入七個月了  要開始兩週一次產檢 

照了超音波  醫生說北鼻現在是正坐著  頭在上面

交代護士等下要教我做動作

我心想 才七個月而已  就要做矯正操了嗎

太俗辣沒有當面問醫生  只敢在心裡OS

現在北鼻有1000克了  也不知道這樣是大還是小  下次應該要問一下 

照完後  護士要我兩腳與肩同寬 慢慢趴下來 

這樣早晚空腹時各做五分鐘  讓北鼻的頭下轉

 

這姿勢會壓迫到肚子  不是很舒服

我沒什麼認真在做  只做了兩三次吧

因為上網看其他媽媽的經驗  大部份時間到北鼻會自己頭下轉 

所以我皮皮地想再等等看 

希望下次北鼻能好好配合一下  我可不想挨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