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1

我親愛的芹寶貝~

三年前的今天你開了大家一個玩笑  選在這一天出生

現在  已經是個活潑亂跳的小ㄚ頭了

而且今年還多了個小弟弟要來陪伴你

雖然有時你講不聽很歡  讓我很生氣

但有些貼心的小地方  讓我很窩心

像是看到花會摘花送給媽咪   洗澡會幫媽咪搓背

也會幫忙拿尿布和濕紙巾給媽咪   想要幫忙洗碗洗衣服......

我想記得你的美好  深深留在心裡  喜歡被你依賴 需要的感覺

再過不久你就要上幼兒園   漸漸地我就不再是你的世界中心了

我應該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多多陪伴你

只是弟弟的到來  也佔據了媽咪的一些時間  壓縮了我們相處的時光

讓你在旁邊等我或是你去看電視消化時間  媽咪不想要這樣

從媽咪帶弟弟回來那天   我感覺你不一樣了   有些說不出來的變化

相信你長大了點  動作語言更進步了  以後會是媽咪的好幫手

 

今年叔叔送你ㄧ隻電動小狗  你很喜歡

婆婆也送你ㄧ隻玩偶  讓你看書時可以抱著

而媽咪只有買蛋糕幫你慶生

因為你已經知道生日要吃蛋糕  也愛吹蠟燭

這是你第一次有意識的過生日

有大家爲你慶生和祝福   你是個幸福的小寶貝!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my dear daug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