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  但卻沒有開心的結局

抱著有點失望的心情入睡  原本想說的秘密也說不出口了

因為我沒送你禮物  所以我也沒要求禮物

而且上次回娘家  你有給我贊助  我拿去買了背巾

就當是禮物吧 (雖然背巾好像沒想像中好用)

 

前兩天才去桃園住一晚  有某人讓我們玩的不盡興 

兩個小的又讓我們睡不好  但沒出去玩過  誰知道結果呢   就當作試水溫吧

也許  不會再有這樣的出去玩  我寧願就我們一家人去玩就好

也不想再揪某人去壞了我們的興致

 

因為才剛玩ㄧ天ㄧ夜  回來你還上班

所以今年的生日即使在假日  我也沒安排活動了

昨天下午你帶肥兔去海邊玩  順便買切片蛋糕回來

自己低調的過過小生日

看你們爲我唱歌祝福  那ㄧ刻是很甜蜜開心的

和心愛的家人ㄧ起享受蛋糕和飲料

這就是平凡中的小確幸阿!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尤其是小三小四  別再感冒了

第二個願望希望你能帶我們出去玩  你沒正面回應我

弟三個願望  希望明年能有錢有閑去實現

 

洗完澡和你說想要揪你一起跟我的好友們一日遊

你拒絕了我直接說不要  讓我有些失望

我想一部份是因為要和我的好友們去  ㄧ部分是要帶小孩去

可能前兩天的出遊也有關係  第一次帶爸媽和兩個小孩ㄧ起去玩  經驗不是很好

才剛花完錢  又跟你提出去玩花錢的事

原本天真的以為選在我生日這天跟你說  你比較會答應

看來是我太傻了  忘記另一個say no的選項

我也不想再盧你這件事   識相的到此為止

讓我帶著失望的心情入睡來結束我生日的這天

還好睡前有肥兔的親親抱抱當作禮物   讓我稍稍好過ㄧ點

 

你知道我現在的生活只有滿滿的兩個小孩  你已經不知退到哪裡去了

我們的交集 話題越來越少  我真的很不想只有這樣的婚姻生活  好可憐  

今天這篇是抱怨文也是感慨文吧   苦悶的心情不知找誰說

乾脆寫在這裡抒發吧   希望讓自己好過ㄧ點

反正生日都過去了  就這樣吧   我自己帶小孩去玩也很ok

反正常常都是這樣  以後大概還是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