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芹寶貝今天兩歲半了

噢  時間過真快  不知不覺我的芹寶貝已經從小小北鼻變成讓我又愛又恨的幼兒了

保母說她會很多東西  喜歡唱歌跳舞  時而大方時而裝閉蘇

現在說話已經不會有臭林呆  我都說她愛講話

大部份時候她是很可愛活潑的  只是有時會有讓我頭疼的時候

像是不吃正餐  又很愛水果  都要想盡辦法讓她吃些飯菜才行

最近我稍微多看了些電視  讓她晚睡  頭後面又長了一顆疔瘡

要讓她回復正常的作習  她早點睡  我也能早點休息阿

 

昨天突然覺得她現在照片好少喔 

現在不常拿相機拍她了  尤其是在家裡 

而且她也不是很愛照相的感覺  見我拿相機  還會躲鏡頭  或是乾脆說不要拍我

吼  想幫妳留下成長的記錄  還要拒絕我 

這樣明年做相片書  2-3歲的照片會很少呢   我要多拍點才行 

 

現在她知道有個肚子弟弟  以後會來跟她作伴

所以要常常以肚子弟弟的名義跟她說話  讓她習慣二寶的存在

她見我抹乳液在肚皮上  問我在做什麼  我說在幫肚子弟弟擦乳液 

問她要不要幫忙  她會欣然幫忙擦一下  然後也撩起自己的衣服要擦自己肚子

現在正是學人精的時候阿  讓我警覺自己的言行  要當個好榜樣才行

不然出現壞習慣要糾正  得要多費很多心力呢  要多多注意了我

 

我心愛的芹寶貝阿  現在正是妳可愛的時候

媽咪會多多陪伴妳  記錄妳的小點滴   不然明年肚子弟弟出來了

媽咪可能就沒那麼多心力在妳身上了

妳很幸福  佔有大家的愛快三年  才有弟弟來跟妳分享大家的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