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8

這次產檢要喝糖水驗血糖

要空腹八小時  所以早餐只能帶去吃

原本想說八點半應該我最早到  結果前面有個媽媽到了

輪到我已經快9點  護士說我有點水腫  要我不要吃太鹹

哈  自己都沒感覺 想說沒那麼快水腫

接著去批價  要自費90元 

然後去藥局領糖水  居然是一管一管的  共有四管 

我真呆  忘記照相了  這篇沒有照片可看 ><"

拿去檢驗科  護士全部倒在杯子裡讓我喝

並說要一口氣喝完  若不舒服只能漱口  不能把白開水喝下肚

剛開始喝還好  喝了一半覺得好甜好膩  全部喝完好想吐  覺得喉嚨好乾  只能忍耐

一個小時後再回來抽血

喝完回門診  先看看二寶

醫生很快速的照超音波  可能胖馬沒跟我一起來

只有我一個  所以這次看很快  說二寶大概有750克重了

看完還有時間  讓胖馬載我去銀行辦事情  很開心一次解決 不用另外請假

時間到回去抽血就結束這次的產檢了  希望血糖報告正常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